十个百川串一串儿

什么时候有那种,我把脑洞扔给它,它写成文档扔回来的app!

脑洞集合第七弹 共享男友篇

日常ooc警告
航海组警告
食用愉快







1
兄弟会又没钱了,这一次他们决定去人民广场转一转,看看有没有什么赚钱渠道。
啥?
当然不是趁着人多偷钱!!
爱德华把顺过来的钱揣进兜里的时候想。
2
“诶先生认知之父了解一下。”
“啊谢谢我不用”
“了解一下嘛时间不长!”
“不不不我不想”
“那加个微信嘛,不麻烦的。”
“啧莫挨老子!!”
“哎呀先生扫码有礼!”
“你他妈再拿着那破十字架怼着我我就用这把袖剑捅进你的脖子!”爱德华一把扯下兜帽甩出袖剑
圣殿骑士愣了一会儿,转身就跑,“刺客啊刺客啊刺客!!阿萨辛来了!!!!”
3
那个倒霉孩子一溜烟的跑到一群穿西装的人前。爱德华叫上艾吉奥和康纳追过去,到了跟前吓了一大跳。
这群圣殿个个穿着裁剪合适的黑西装,领带打的一丝不苟,带着金丝框眼镜,显得斯文败类又该死的好看,整整齐齐排成一排,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爱德华眯着眼睛看了半天看清楚他们身前放的牌子
“共享男友?!!”
4
为首的一个人低下身把爱德华扶起来,手上圣殿的戒指硌的爱德华生疼,“先生扫码关注,了解认知之父,免费陪您女朋友逛街看电影,各种类型的你随便挑,或者陪你也可以。”
爱德华摘下兜帽一巴掌呼过去,“你他妈还有脸陪别人女朋友?你自己男朋友不要了?”
谢依被呼过来的一巴掌打掉眼镜,看清爱德华的脸的一瞬间哭急赖尿的往过来拉架的康纳身后躲,“sir!!sir!!siiiiiir!你救我!”
爱德华动作一滞,看看他身后的海尔森,又看看要哭出来的谢依,气的一下子背过气去,被康纳扶着顺气。“你卖身还拉上我儿子?!”

5
“事实上是最近女性圣殿骑士数量极速下降,再加上被你们刺客拐走的……我们承诺的入团包办婚姻就不能实现了。”海尔森扶着气的要咬人的爱德华解释,“所以我们就……换个手段吸引新人。”
“好方法!”奥迪托雷一声吼,惊的Kenway一颤,“啥?”
“共享男友啊!”挨揍指着斯文败类们,“我们赚钱啊!”
“咱凭啥啊?”康纳看看圣殿那油光水滑的造型,看看兄弟会穷酸的钱袋子,“论西装我们贵不过他们。”
“庸俗!”艾吉奥二话不说走到人群最集中的地方就开始脱衣服,一件一件熟练的堪比牛郎。
“我们不穿!我们靠肉体的魅力吸引眼球!这是艺术的美妙与和谐,鱼和水的相容交欢!”
6
兄弟会真的采用了艾吉奥的方法,只是没有真的全部赤裸。
只是穿的单薄又透亮。
贼透亮。
7
阿诺裹着腰间唯一一条浴巾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他转头看看左边一排刺客们,打了个喷嚏。
“这是我出门最快的一个早上,不用选择套装,也不用选择上衣外套裤子腰带还有靴子,甚至不用配色。”他紧了紧浴巾。
“哟,小姑娘没拍点粉底抹点口红?”雅各布拍拍阿诺的肩膀,想搭上他肩膀却因为身高问题闪了一下腰。
“你为啥不穿增高了”
“你他妈见过光脚穿增高的?”阿诺动了动脚趾头,“还有你别总说我增高,大家都穿靴子,你怎么知道别人不穿?”
“诶呦呵,”英国人笑笑,嘴朝着八爷的方向努努,“你看人家老祖宗,连袜子都没有。你看看你,光裤子就十好几条,铺张浪费的小姑娘。”
“啧,滚。”
8
于是广场上奇妙的一幕发生了,左边是总衣冠楚楚的禁欲系圣殿团队,右边是光不出溜哲学气息充盈的刺客团队。左边免费体验,右边扫码支付。
不出一会儿,圣殿骑士凭着财大气粗吸引了众多目光,刺客这边也凭着美好的肉体接了几单生意 。
爱德华哆哆嗦嗦的牙关直响,视线一扫发现那边的谢依不见了,刚想开口骂这小子还真敢陪别人,身后就批上一件西服外套,带着爱尔兰人身上的温度和熟悉烟草味,温暖顺着血管流淌进心脏,四肢百骸也热起来。
他转头,刚好蹭上谢依凑上来的嘴唇,温度微冷,贴上另一人的自然摩擦起来,仿佛很快升温而变得炽热。
一吻结束,爱德华嫌弃不够一样又伸长了脖子去找,自然而然的后倾,于是谢依的手就也就顺着扶上他腰。
“你干什么来了?又叛变回来了?”
“怕你冻坏了。”
9
周围的刺客圣殿连带着吃瓜群众一起被狗粮淹没,两方领导都一脸吃屎的表情以政治立场不坚定的理由棒打鸳鸯强硬地把腻腻乎乎的俩人给分开。
……海尔森要柔和一些,毕竟有一个是他爹。
10
“谢依你跟我实话实说,你到底干什么去了?是不是又想改变信仰了?”海尔森苦口婆心找谢依谈心,自己下属和父亲调情以及这种跨越政治立场的爱恋搞的他有点心塞。
“不是……sir,其实我有点缺钱”谢依咽了口口水,看着海尔森疑惑的脸,张张嘴,可是话转了三圈又没敢说。他从兜里摸出一瓶酒,仰头灌了一口,觉得不够又喝了两口,趁着酒劲飘飘欲仙,一咬牙一跺脚。
“我要买个戒指。”
海尔森看着爱尔兰人又是喝酒又是跺脚的觉得就不太对劲,感觉有恶事要发生。“……什么戒指?”
““……婚戒。””
“……谁的?”
“……你,你父亲的。”
……
大团长心里咯噔一下,觉得心塞不足以形容自己的心情,于是只能弹出袖剑,用洁白洁白的手绢擦拭,反光反的谢依心心突突。
“说吧,你的尸体想被藏在哪?草丛还是雪堆或者稻草车?我给你这个选择的特权。”
11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非要一死吗?”
“yep”
“……你父亲的床上。”
海尔森觉得自己气的要去见认知之父了。

12
爱德华被一个黑发妹子挑走了,终于换上暖和衣服后他被领到商场里的鬼屋前,妹子笑得腼腆,付了款就拉着炸了毛的爱德华往里面跑。
“不是,我不是怕鬼我是喜爱光明……不是亲爱的你听我说,我不怕但是阳光多美好?我真的不是害怕我只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尼玛莫挨老子!”
老海盗没过大脑抓住肩膀上的鬼手一个过肩摔,然后拉着被吓愣的小姑娘一通鬼哭狼嚎的跑

13
谢依这边被金发妹子挑走——准确的说是为了躲海尔森硬往人家姑娘身上贴。
“不……小哥你这样我很为难,我其实是个蕾丝……”
“嘘,救哥一命,我陪你逛街。”
“你付钱?”
“……你六我四。”
“成!”
于是俩人在商场逛了一圈,逛到鬼屋前,看着阴森森的灯光谢依连连摇头,“不不不不就算是肯威躺在里面让我日我也不会进去的。”
接着一声响彻天际的“尼玛莫挨老子——!!”
谢依站在门前咋么咋么,突然把手里拎着的衣服一扔,拔腿就往里冲。
“尼玛你们别碰他——!!!!”
留着亲眼看这个衣服散落一地的金发妹子反复咀嚼这个“他”,看看冲进去的谢依,突然脑子弦一崩,“妈的死给。”

14
谢依刚冲进去就看见爱德华乱糟糟的金毛朝他胸口撞来,他下意识伸手一接,后坐力让俩人一起躺倒在地上,圣殿骑士后脑勺子亲吻大理石地板,咣当一声闷响听的爱德华心一抽。
黑发妹子被惯性带出去,撞进蹲在地上捡衣服骂人的金发拉拉怀里,后者感受着胸前的温度,低头一看一眼万年定终生
“嘿妹子,谈恋爱不?”
15
两对黑金cp牵手成功……呃,谢依摸摸头发,心想就默认成黑色的好了。

海尔森给金发妹子牵入会单子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妈蛋好不容易圣殿有个女孩子还他妈是个蕾丝?!
他回头看看一脸期待加饥渴的小伙子们,捂着脸觉得要为团里孩子们的婚姻大事愁秃了头。
以后改名叫海尔森 李好了。
丢不起肯威的人。
16
谢依狗狗祟祟看着入了好几个女骑士,海尔森的心情明朗了一点,觍着脸凑过去。
“sir,你jio得爱德华会喜欢什么样子的戒指?”
海尔森瞪了他一眼,眼神冷到让谢依浑身炸毛,舌头打结说都不会话了。
“罢了”大团长叹了口气,神秘兮兮的从兜里翻找,“我父亲值得最好的。”
谢依松了口气赶紧点头哈腰,“对对对你说得对。”
“他值得,宗教与信仰的结合,时代与潮流的碰撞。腥红的火焰在银白金属上舞蹈,优美的十字散发出棱角的光辉。”
“……那您有没有图片让我参考一下?”
“有啊,我有实物。”他拿出一枚圣殿的戒指,躺在手心。“这是最好的。”
……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