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百川串一串儿

什么时候有那种,我把脑洞扔给它,它写成文档扔回来的app!

【现代圣殿海参x失忆的法师德华】亡灵法师

著名的亡灵法师梗!

我依旧找tmd瞎写搞事情

作者脑子有洞系列请温柔的对我

私设:海参不是德华的儿子,但依旧是德华的后代(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孙子?) 康妮也依旧是海参的儿子,现代刺客
        
        德华不记得玛丽的死以及之后的事,所以没有什么心理上的包袱,还是那个没心没肺自由自在的海盗头子,而不是那个被华服重重包裹,依旧风趣却过分绅士的英国富人。(这么一说我好心塞……)
       
        剩余设定会在文中慢慢体现(前提是我能坚持到体现的那个时候)
 
警告:那些什么法阵咒语都是我自己瞎编的,懒得百度,如果有大神请莫在意它

        ooc!依旧ooc!

       

       Edward kenway是一个亡灵法师,他会于午夜在墓园的空地上画一个小小的所罗门魔法阵,或者叫做所罗门之匙,无所谓,反正是那些中世纪术士研究出来的黑魔法。对于Edward来说,无论是哪种,只要起作用,就算让他画一个八卦阵也无所谓。
  
       就这点他和那个金发驱魔人倒是有几分相似,管他是拉丁文还是什么失传的神秘种族密语,只要能怼他丫的全都是好东西。说到这儿,其实除去发型和眼睛,constantine和Edward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不过老kenway可比jhony boy活的时间长多了,大概算是他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祖父那辈啦。想到这儿亡灵法师不禁笑了笑,心情不错的哼起了歌。

        毕竟 你不能认为所有亡灵法师都是一口黄牙——又或老的没有牙,身体佝偻如同虾米,头顶穷的恨不能照出人影,整个人都无形之中散发着一股中世纪邪恶腐臭的气息。算了吧,那大多都是教会传教士的刻意抹黑,最好的例子就是Edward现在绝对算得上是英俊潇洒。
   
          ……well大概?
 
         嗯大概吧。Edward摸摸鼻子,决定还是保留意见。
   
      思绪间他已经完成了一个漂亮的魔法阵,拎着一人高的橡木法杖,轻巧的跃进法阵中央。他站在圆圈交汇之处,满意的看着原本黯淡的白光渐渐点亮黑夜的一角。他挥动着木杖,嘴里念念有声却并不需要吟诵符文——那是初学者的活,他这个老妖精只是在开心的唱歌。
 
         “what shall we do with a drunken sailor!what shall we do with a drunken sailor!”

       他唱着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破歌,动作合着显而易见的节拍,黑夜的墓园之中仿佛歇斯底里的疯子。然而所罗门之匙配合着散发出耀眼光芒,金发的他就站在金芒中央,手一挥撒下一撮黑发,然后法杖点地,蓦然间万籁俱寂。

       夜色复又笼罩了那角落的草坪,漆黑粘稠的仿佛什么融化的液体,粘连在亡灵法师稍稍翘起的金色发尾,和那被从亡灵徘徊的幽冥之界召唤回来的黑发亡灵,或者幽灵,鬼怪?管他呢。
 

     Edward好心的领着亡灵走到大方的雇主家,懒得搭理雇主见到已故情人时惊讶与喜悦交杂的泪水,只顾着收了钱就走人,临出门前还出于善意的提醒,“亡灵只能存在四十九天,之后想续命可以继续找我,价格面谈~祝你性福my love”

 


为什么我觉得我写了好久但是才这么少呢……但是依旧厚脸皮的求点赞求评论

  求组织收留啊啊!求组织收留啊!求组织收留啊!求扩列啊!求扩列啊!求扩列啊!QAQ
小企鹅:2658477454
 

评论(1)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