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百川串一串儿

什么时候有那种,我把脑洞扔给它,它写成文档扔回来的app!

高考应援

Edward Kenway
你缩在桌子前啃指甲,表情好像是个临刑的犯人。他推开门走进来,在你身边坐下,怀里搂着他的萨奇。
“萨奇我们来看看小夜莺怎么样了?”他把着狗爪子搭在你身上,海蓝的眼睛被台灯光亮照的生辉。
  “嘿小夜莺,别一副要死了的样子!”他干脆放下狗把你抱起来,亲亲你耳窝。“想想考试之后,朗姆,海风,浪头,加勒比的阳光!”他笑起来,胸膛震动,带着你的心脏也明朗起来。
“放轻松,孩子,一切都会好,你得对你自己有信心。”
  你点点头,甘愿腻死在他身上的海洋水汽里。

Haytham Kenway

“我觉得Kenway是个很好听的姓氏。”男人骑在马上,摘下三脚帽,露出雾蓝的双眼,那其中藏着些稀碎笑意。
“你愿意把它冠在你名字前面吗?”
(其实就是想娶你的意思!)

Connor(rk800)

  “根据我的扫描,我认为你现在的情绪很不稳定。”仿生人额角的圆圈转了转,变成黄色,他歪歪头,打破壁障后棕色双眼里透过纯粹能看得见疑惑,“可是我认为你的成绩已经很稳定了,这几天的复习会让你有很大几率超常发挥……”他停顿了几毫秒,仿佛在计算,“百分之九十五。”他补充,然后扯起一个完美的笑,透着类人的柔和。
然后他走过来,不由分说张开手臂拥抱了你,你闻得到他身上细微的味道——原型机价格的香味。
“you can trust m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他拍拍你肩膀,“不,我这次不是谈判专家,所以不会说谎。”他补充,歪了歪头送给你一个wink

大家好我是百川,可能有人会认识我……因为有一段时间产量,我又又又来借人品啦!但可能会是最后一次了(或许考研还会?)。谢谢你们这几年的陪伴和产出,谢谢寒鸦号甲板上的一群小伙伴们,也谢谢各个圈里勤奋产粮养活我的太太们,最后祝高考中考的伙伴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求求你们把人品借给我啦!高考完我会产粮回报的!

评论(1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