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百川串一串儿

什么时候有那种,我把脑洞扔给它,它写成文档扔回来的app!

脑洞集合第六弹

花式瞎玩梗
警告:青蛙出没
         ooc!!!!这次真的ooc!尤其是你们的大团长!【顶锅跑】
         航海组
    

        另外我觉得……可能意大利就不适合打仗,玫瑰花和甜言蜜语能堵上敌人的枪炮……






1
兄弟会的厨子被Edward梦游给打了,气呼呼的辞职不干了。
一群老爷们儿蹲在厨房门口眼巴巴的盯着食材,但显然,谁也不想做。
……也不是所有人
Edward和Jacob对视了一下,然后突然站起来从裤裆里掏出围裙往身上带,“好哇!既然你们都不上那我们就——”
然后被二太爷和Evie给扑倒在地上。
“Connor!!!Connor!!你快上!不不是做饭而是把你爷爷捆起来!水手结!”
Edward垂死鱼一样挣扎,“水手结!哈!船长结我也不会屈服!!我大英F4用不屈服哈哈哈!”
2
“你让开!”
“我不!”
“我就这一次!”
“你为什么就不放弃呢?家里还不够你折腾的吗?”
“不!”
“为啥!”
“英格兰人民永不屈服!”
Connor看看Edward,撇撇嘴把俩手往门框上一搭,抬头数着天花板的裂缝不再说话。
Edward抬头看看一米九的康熊挡住路,往底下一坐开始嚎啕大哭。
3
“好孙子,就一次,我就试一次!”
“不行”
“为啥啊!”
“……”Connor眨眨眼睛,“美利坚人民永不退缩!”
4
大家突然发现这句话特别好用,“xxx人民永不退缩”,你不可能用别的什么话怼回去,那就相当于侮辱人家国旗,这是要找架打的
啊当然一个人除外。
“ezio我的好兄弟,你就行行好,一顿Edward的晚饭要好过一群圣殿骑士不是?”
“不行。”
“我靠连你也拒绝我?”
“意大利人民永不退缩!”
……
“……哦是吗?”
“……em大概是吧”
Edward翻了个白眼。“知道吗?如果二战里面少了意大利,那战争史上将会多一抹血腥少几分浪漫。
意区导师皱皱眉头想反驳,搜肠刮肚好像还真没什么可反驳的,只手指头一伸戳着Edward鼻尖,“找挨揍了Edward!”
海盗往后一躲,“挨揍?”他盯着ezio咧嘴笑开,“对啊我是找你啊。”
5
Edward走了,在桌子上留下一张纸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如果不是自己手底下的Shay也留了一张一模一样的纸条在他桌子上的话,Haytham会相信的。
6
可Haytham怎么想怎么觉得是Edward把Shay给掳走的。
7
Haytham等不回来老父亲和下属,闲的无聊养了一只青蛙,“爱德呱?”他蹲在水池旁边收割三叶草,突然脑子里冒出这个名字。
青蛙蹲在旁边一动不动,盯着Haytham的脸,憋了半天发出一声,“呱。”
8
“我的青蛙会说话!!!!!!!”
查尔斯惊地从椅子上跳起来,正想骂哪个废物大吵大闹把大团长惹急眼了可怎么办,抬头一瞅发现是大团长本人。
“我的青蛙会说话!”大团长捧着一只蛤蟆凑到查尔斯跟前,眼睛里简直要冒出星星。
查尔斯汗毛倒竖,头发都冲冠而立——如果他有的话。
怕不是父亲和下属私奔,大团长疯了吧?
“爱德呱,叫一声。”
“呱。”
“再叫一声”
“呱。”
“叫爸爸。”
查尔斯终于忍不住桥秘密给医院打电话,“嗯对我们大团长脑子有点问题,他让一只青蛙叫他爸爸,上帝啊如果青蛙叫他爸爸我就拔光自己的头发给兄弟会做屁垫。”
“呱呱——”
“查尔斯它叫我爸爸!!!”
9
兄弟会自此开会再不会冰屁股
“每一次开会,我们都能感受到来自敌人,对就是对面的圣殿骑士在寒冷冬季里给予我们的关爱与关怀,从屁股,暖到心口。”兄弟会形象代表ezio捂着心口对记者说,“我们都知道,查尔斯李——一个有多缺心眼就多缺头发的半秃,他的头发对他有多么珍贵,可他毅然决然的把他们拔下来,给兄弟会做了屁——对不起,做了椅垫。你们能感受到吗?那种浸入骨髓的人性温暖,那种弥漫于整个社会的,满满正能量!”
“说得好!”邵云突然从暗处走来,带着一众刺客导师鼓着掌走上来“这就是我们弘扬的,核心价值观!”
“非常好!”广告导演拍着手,“这次你们兄弟会发了。”
于是众刺客拿着拍广告的钱请了个新厨子,坐着查尔斯的屁垫吃的很开心。
10
爱德华终于回来了,他带着Shay去美国玩了一圈,Connor被Shay亲Edward的画面打击到不会说话,背了一头熊回来权当作新婚礼物。
说到结婚Edward一进门就大喊大叫,“儿子你爹回来了!给你爹拿户口本爹要结婚啦!”
Shay笑眯眯的跟在后面,盯着手上的戒指笑的像只见到雪的哈士奇。
Edward找了一圈终于在后院看见了Haytham,但是……嗯……
11
“啊,今天青蛙先生也很努力呢!”Haytham看着爱德呱在桌子前写写画画,笑的合不拢嘴。
“好的,Haytham今天也要像青蛙先生一样,目标是打倒兄弟会!”说完他起身拍拍泥土,“父亲他们还是没有回来,果然恋爱什么的,最讨厌了。”
……
Edward手里的纪念品掉在地上,带着他的下巴一起,Haytham闻声转过头来,愣了一下。
“父亲?你回来了?”他走过去,突然一把抱住Edward,“父亲是大混蛋!”
Edward哇的一声哭出来抱着Haytham就往门口挪,“儿啊爹对不起你,咋出去几个月回来你就连画风都变了呢——你们日本不是没有分部吗咋还惹了一身日本轻小说的套路啊儿啊——Shay你快来Haytham疯了!”
12
“你他妈,给青蛙起名爱德?”
“是爱德呱。”Haytham捂着脸点点头——Edward信了邪拿着鞋底子往他屁股上抽,他一闪身脸撞在桌子角,牙齿发出一声脆响。
“然后还让他叫你爹?”
“是爸爸你个大聋——”
“给我憋回去!舌头给我捋直了!你那口伦敦腔跑哪去了?!别叽叽歪歪的像个小姑娘!”Edward伸手揉Haytham脑袋,碰到牙齿Haytham嗷地一声。
“牙牙牙!Shay你他妈开车慢点!”Haytham吼了一句,舌头捋直了声调低沉了自然而然的骂了一句fuck
Edward发誓他喜欢那句带着伦敦腔的你他妈。
13
Edward把青蛙撞在盒子里送给Connor解闷,又用了几次鞋底子终于把Haytham给板回来。
“sir,今天我想请假。”
“理由?”Haytham抬起头看Shay,手里的笔都还没停下。
“ed要我陪他去挑西服。”
Haytham皱皱眉,“可你们至少得给我留个人吧?”
“查尔斯呢,他不在吗?”
“他去种头发了。”
“又?”
“嗯……上次那批……冻死了。”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