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百川串一串儿

什么时候有那种,我把脑洞扔给它,它写成文档扔回来的app!

脑洞集合第二弹【kenway中心】

作者脑子有洞请温柔的对我。
爷爷受!

1.亮剑
   “阿德!!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拿来!”海盗头子挥着刀,眼睛冒火。“给老子狠狠地打!日他娘的西班牙小鬼子!”

2.自力更生
爱德华躺在沙发上懒洋洋的晒太阳,手机突然响起来。
“爱德~亲爱的!”挨揍大导师亲切的唤着,仿佛真的有那么爱他。
“别介,我怕二太爷揍我。”爱德华拿起酒瓶灌了最后一口酒,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酒瓶藏在沙发底下。
“别提阿泰尔,我想你知道兄弟会最近有点……手头紧,阿泰尔被逼着去跳那个什么……极乐净土。”
“嗯嗯。”爱德华鼓着腮帮子表示正在听。
“前几天跳大发劲把腰扭了。所以就没有财路了你懂不?”
“……”爱德华静静地反应了一会儿,“so?我给大导师做点鱼汤送过去?”他在心里大概盘算了一下煤气费调料费和人工费路费,皱皱眉又加一句。“但我骨子里是个英国人,所以你别指望鱼汤能比仰望星空好多少……”
挨揍那边显然是打了个冷战,声音略有些发抖,“多大仇这是……不其实我是想让你来酒馆唱歌,好的歌手总会吸引更多人不是吗。”
爱德华干巴巴的笑了两声,“再议。”
“别啊大兄弟!你也是兄弟会一员出点力嘛,一荣俱荣?”
“嘿嘿嘿!不好意思我儿子有钱。”他夹着电话又起开一瓶朗姆。“超级有钱。”

3.
爱德华挂了电话,晃晃悠悠的从客厅挪向卧室,到门口的时候海尔森刚好进门。
“yooooo好儿子!”
海尔森伸手接住爱德华,伸手揉揉那人乱七八糟的金毛。
爱德华一脸满足的放开儿子走进卧室,刚躺床上突然想起来刚开的那瓶子酒他妈就摆在茶几上。
……
“父亲。”海尔森的声音幽幽的从客厅传来。“你又喝酒。”
……
爱德华躺在床上听着海尔森翻箱倒柜和打开电动玩具的嗡嗡声,鲤鱼打挺的起来从窗户翻了出去。
“喂艾吉奥世界第一大帅哥!我是你兄弟会的好兄弟爱德华啊!刚刚那个活还算数不?我要求不高包吃包住就行,哦对还得有酒喝。嗯……我家装修,最近回不去啊!”

4.
康纳小天使刚刚进门就被海尔森用袖剑抵着脖子压在门板上。
“fa……father?”爷爷最近没满足你吗?康纳咽了口口水把刚刚那句咽进肚子。“我不知道爷爷在哪里,真的不知道。”

5.
“你好,海尔森。”阿泰尔淡定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今天伦敦的天气还好吗?”
“别扯别的。”海尔森的袖剑伸出又收回。“你们把我父亲拐哪去了?”
“嗯?啧对不起我的腰有点疼……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工作过度导致的你得相信我。”大导师尴尬的清了清嗓子。“我不知道爱德华去哪了,你或许可以去索马里看看,毕竟都是同行?”

6.
爱德华随着乐声轻轻摇摆,找准了拍子缓缓开口。“here'a health to my comoany and one to my lass.”
     "let's drink and be merry all out of one glass."
      "let's drink and be merry all grief to
refrain"
     "for we may or might  never all meet here again."
     他半睁开眼,透过睫毛与光影恍惚之间,看见角落里的几个人,隔着人群遥遥向他举杯致敬。有一个女扮男装的假小子,有一个胡子头发分不清的老头子,有一个醉醺醺的软蛋,有一个泼辣的漂亮女人。
    "for we may or might  never all meet here again."他觉得自己声音湿漉漉的,好像是带了哭腔,伸手抹了一把脸却是一片湿。

7.
爱德华最终还是回家了,歌儿唱的太多嗓子哑的不成样子,一进门就看见逗猫的康纳。
“嘿孙——咳咳咳咳吭——大孙子。”
康纳被他声音吓了一跳,赶紧到点水给他送去。“爷爷你难道练黑嗓去了?”
爱德华摇摇头,“你爸呢?”
康纳眨眨眼睛,“他去索马里找你了。”
……

8.
兄弟会终于停止了祸害导师的行为,决定经商。
最近有一批资金从金士顿运过来,手下的人来问问是走水路还是陆路。
“嗯……水路吧,正好爱德华还能照应照应。”
可是他们万万没想到那金子还是被劫了,刚要派人去问问爱德华,海盗头子就一脚把门踹开。
“挨揍二太爷!我刚劫了一批货!拿出一半给兄弟会做资金不错吧!”
“……你劫的那艘船,不会刚好是从金士顿出发到中东的吧。船长是个混血,右腿瘸?”
“……妈的你监视我!”
“那他妈的就是我们自己的货!你给我都吐出来!”
 

评论(10)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